close

 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巴里島的私房美景,因為很漂亮,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。但是又遇到不可思議的事,更要跟大家說一說了…

DSCN7979.JPG

話說我一直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,這次出門行李箱除了除了衣物就是伴手禮,像是太陽餅鳳梨酥茶葉還有二瓶茶油。就在巴里島機場,要出海關時有再過一次X光,箱子停頓了一下,我就覺得怪怪的,似乎在打什麼暗號,果然不出我所料,當我提行李要走時,警察就揮揮手示意我過去檢查。竟先扣我護照,(大事不妙,心裡開始胡思亂想..)

警察東翻西看,最感興趣的是茶油,拿了一瓶看了老半天,我說那是油。要的話可以拿去。(心裡在OS 這不是酒啦! 你不會喜歡的,快放我走…..)很不夠意思的警察把行李廂翻得亂七八糟,然後護照還給 我說你可以走了。 (唉! 早有聽聞你們這些人喜愛收受賄絡啦!尤其是酒)

DSCN7996.JPG

 

巴里島民大部分信奉印度教,島民很愛拜拜,走在路上真的要小心,

不要踩到地雷,就是供品。採到哪可是大大不敬啊! 司機說如果遇到大塞車通常是因為拜拜引起的,果然我們要去烏容水宮的路上,居然塞了一個多小時。

另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是沒紅綠燈的路口,大家一樣相安無事的過馬路, 在這裡機車不比台灣少,每到十字路口,我總是坐在車裡看得目瞪口呆,心想: 這到底是如何過去啊! 偏偏當地居民就是有辦法呢! 佩服到底。

最後要來介紹不可思議的美麗景點 烏容水宮。以前是皇室住的地方,蓋在水池中,抵擋外侮,很安全。山坡高處還設有哨兵站,戒備森嚴,

可見以前維安的重視程度。線在有雞蛋花圍繞著整個皇宮,環境莊嚴又幽雅,參訪完也滿身大汗,這時再來一杯冰涼的椰子水,挖 !!!透心涼! 好滿足!

 

來看看美美的照片.....

 

DSCN8046.JPG

DSCN8047.JPG

DSCN8049.JPG

DSCN8050.JPG

DSCN8055.JPG

DSCN8057.JPG

DSCN8058.JPG

DSCN8061.JPG

DSCN8069.JPG

DSCN8072.JPG

DSCN8071.JPG

DSCN8075.JPG

猴子孤伶伶的坐在地上

不想理人

我想他一直被綁著  好可憐喔 !

要開心喔  小猴子 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萱 之 流浪天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